Monday, April 23, 2007

高考文章

在中国每个学生得考一个大的考试。如果学生考的好,就去很好的大学校。但是考不好,就不能去大学校。我觉得这个系统不公平。如果你是一个很好的学生(每天你去上课,做作业,回答老师的问题,和学习很好),就该去很好的大学校。但是中国的系统不准许。那个系统准考的好的学生去大学。我觉得这个系统得更。
我觉得美国的系统比中国的系统好。在美国大学效看你全的 历表。他们看到学生的班级,领导权,运动的成绩,和考试的成绩。因为看很多的方面,就可以看如果学生是一个成套的人。在中国道学效不能看如果学生是好的人;只看学生考的好。考的好不显示是否好的学生,因为他们不知道是否学生是勤奋,好的领导人,还是好的演说者。中国考试的系统得显示是否学生能考的好。 这个系统也不是公到,因为如果学生有一个冲突(他们病了,有一个车祸,还是别的问题),就不能之后考。在美国每月一度有一个考试,所以如果有一个冲突,就下个月你可能考。我决的这个系统比较好,因为一直是冲突。
尽管我不喜欢中国考试的系统,我可以了解为什么中国用这个系统。中国的人口太大了,所以每个人不能去大学校(中国没有很多的大学校)。他们的用一个系统那排斥很多的人。于是我觉得中国考试的系统不公平,但是我了解别的系统不是适当,因为中国的人口太大了

No comments: